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星期5,

終於到了社團時間,

不過,

1件很扯的事發生了...

老師竟然要我們在社團痞客

放...【養生保健】的文章(還好啦)

20篇!!!!!!

【媒研7】我看要改成【養生7】

不過,

就在這時候,

我聽到有人說

:[我把它日期改掉,讓他不見天日(哇哈哈哈哈)]

不知道是誰-ˇ-

本來我就照著改

改到2006,心想(這篇依定墊底啦!得意:)

結果在修改的時候...

看到..有一篇在我下面!

日期是2004!

我看著那人...他說

:[阿!案太多了!哈哈]

:[ˇˇ..............]

不過說真的,

如果能的話我想把它改到西元前@@

囧rz

(詳情請看連結->社團->分類->養生保健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wz55ewz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